close

有些事情就跟算命一樣,

即使是再鐵齒的人,

只要聽到算命仙說了什麼對自己不利的事情,

心理上難免會惶惶惑惑,

要去做點什麼?

好像太迷信了,

不去做任何預防?

萬一真的發生了怎麼辦?

然後為了一個不確定的未來把自己搞的焦慮不勘。

 

這就像男女朋友偷看對方手機裡的簡訊一樣,

看到了什麼奇怪的事情整個人就開始不對勁--

他/她在偷吃嗎?

我該信任他/她嗎?

我要不要有什麼進一步的動作?

搞到自己七上八下,

事情弄到一蹋糊塗,

要是進一步找出些什麼,

又有接下來一堆分不分手,

外面那個要怎麼處理,

以後吵架三不五時就被提出來刺一下,

然後從此烏煙瘴氣不斷;

要是沒找出什麼,

有良心的人會覺得對懷疑另一半的舉動很羞恥,

要是不幸被另一半知道了,

那又會是另一場戰爭的開始......

何必呢?

感情何必要談的這麼累啊??

簡單一點不好嗎?

相信另一半不好嗎??

 

對我而言,

日常裡有太多要做的事情,

我沒辦法時時扮演福爾摩斯或是柯南,

隨時隨地提心吊膽的搜尋線索,

而不顧身邊其他的事情,

對我而言,

該是我的就是我的,

不是我的就放水流,

很老的一句話,

但是很多人參不透。

總之,

既然要在一起就百分百相信,

若是對方真的搞劈腿這種不入流的事情,

那麼我會含淚忍痛斷乾淨,

因為,

我在某方面有一定程度的衛生觀念,

沒辦法,

我不是演A片的,

要勉強我和人共用一根按摩棒,

sorry,

我辦不到,

光想就覺得噁心了,

更不用說躺在身邊了~

 

anyway,

就像我前面說的,

當糾察隊跟算命這兩件事,

沒事不要去做,

不要做就沒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人異事觀察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