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於某些人的想法一直抱持著不解,

感覺那些人對幸福的定義,

就是找到另外一半。

 

幸福的定義有那麼狹隘嗎?

還是這是在跟我說,

我單身的選擇注定沒有好下場??

可是,

看看週遭的朋友,

那種有伴的生活卻比單身更累,

既然如此,

他們是憑什麼說我不幸福??

 

對我而言,

幸福很簡單--

悠閒的午後一杯現煮咖啡加我親手打的綿密奶泡,

這是幸福。

看完一本好看的小說或是一部好看的電影,

內心充滿心滿意足的感覺,

這是幸福。

抱著我的寶貝貓們親吻他們,

看著他們因為我的撫摸而覺得舒服,

這是幸福。

抱著老媽這輩子大概再也細不了的腰,

故做童音的拼命說:「我最愛你。」

這是幸福。

 

對我而言,

幸福很簡單,

所以,

我不懂,

為何那麼多人不停地在追求?

注意一下周遭,

也許你也會發現小小的幸福,

只要你惜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人異事觀察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