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對某些人的邏輯能力感到懷疑,

尤其是當同樣的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和別人身上的解釋能力。

 

以我的朋友U來說吧,

我可以很肯定,

他們是那種把吵架當樂趣的情侶。

怎麼說呢?

她和她男友的吵架週期大概是一星期一次,

吵架時間專挑週末,

吵架的內容咧?

不外乎是她男友每次都不守約定。

她總是氣呼呼的跟我說,

每次男友答應的事情常常會臨時毀約。

一開始,

由於單方面的聽了朋友的話,

也許也被她催眠了一段時間,

我對男方沒啥好感,

在一次親眼目睹他們大吵的樣子之後,

我更加討厭男方(那次吵的實在有夠誇張,誇張到我想報警),

只是後來一起住久了,

我才發現,

朋友跟她男友,

根本就是半斤八兩的人,

她不准許男友放她鴿子,

可是她也常常心情一不好就毀約,

說男方脾氣差,

可是很多時候都是被她逼的......

 

我常在想,

她應該是以為世界是以她為中心在轉吧,

所以什麼都是「我、我、我」,

至於邏輯呢?

那種東西不存在,

她說的話,

就是邏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人異事觀察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